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川栄李奈应援会

 找回密码
 萌上茄宝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楼主: 蝎粽子

[原创小说] 那些茄宝遇到的女孩们(cp文,不喜,也没办法啦)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3

好友

425

积分

实习版主

怪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7
积分
425
帖子
184
萌点
72
茄子
338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2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4-3-1
发表于 2013-3-28 21:1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守护巨巨的微笑
AKB48 高桥朱里川荣李奈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

好友

158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127
积分
158
帖子
30
萌点
54
茄子
148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8
最后登录
2014-11-29
发表于 2013-3-29 08:5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呢?然后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51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56
积分
151
帖子
29
萌点
54
茄子
136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3-4-18
发表于 2013-3-29 09:1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茄:有时候你必须承认,当一个天天和你说话的人,突然不理你了,你会有多难受!!!
【茄子今天被孤立了,自己坐在练习室一角,往常身边总会有噶宝陪着】
茄:【远远看着噶宝和其他成员坐一起】朱里……啊……【抓狂,使劲抓头】哎……好吧,我去道歉!【打定主意,刚想站起来,一个人影拦住】
七:茄子,你要去哪里?给你水!【小七端着水杯站在面前】
茄:啊!谢谢!【坐回原地拿着水杯】没事,没事!【嘴硬】
七:【盘腿坐下,正好挡住茄子的视线】茄子,训练结束有空吗?
茄:有啊,要送朱里回家!【喝水】
七:可是训练结束后,时间还早啊,就送朱里回家了?【看茄子杯子里水喝光了,就把自己水杯的水倒了点给茄子】
茄:恩,反正都要回家,早点回去也好,多休息休息嘛!
七:哦,这样!【明显情绪低落,一副失望的表情】
茄:怎么了,小七?【木头也能看出来】
七:哎……【叹气】没事!【屁股挪挪,脸不对着茄子】
茄:诶?怎么了嘛?小七你有事就和我说啊!【跪坐,摇晃小七肩膀】
七:可以?【上目线,柔弱状】
茄:恩!
七:我在一家商店里看上了一件衣服,可是不知道我穿得好不好看,原本想找你去帮我看看的。【眼神从茄子脸上移开】既然你还有事,那就算了……
茄:哦,就这事情啊!我还以为多大事呢!【盘腿坐】
七:很大事情啊……【嘟嘴】你又不会和我去!【抱着膝盖,手扣裤子】
茄:去啊,我陪你呀!谁说不去的!
七:真的?【兴奋的转头】可,可是你不要去送朱里回家的?
茄:哎呀,那简单,我带着朱里一起去嘛!【爬起来】你等着,我这就和朱里说去!
七:诶,诶……【没拉住茄子】额……【脸颊抽搐】死笨蛋,谁要和朱里一起去的!!!八嘎,八嘎,八嘎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好友

309

积分

UG潜力股

Rank: 4

UID
64
积分
309
帖子
78
萌点
-1
茄子
466
选票
-1
精华
0
在线时间
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3-7-15
发表于 2013-3-29 20:52:0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继续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1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172
积分
61
帖子
16
萌点
16
茄子
58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9
最后登录
2014-5-17
发表于 2013-3-29 22:2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文的格式更像剧本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51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56
积分
151
帖子
29
萌点
54
茄子
136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3-4-18
发表于 2013-3-30 10:0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【和小七说完,茄子站了起来】
茄:yeah!!!要出去玩咯,恩嘻嘻……【举起双手往噶宝那跑去,似乎忘记了噶宝正和她冷战呢】朱里~~~~
噶:【听到茄子的叫声,装听不见,用背对着蹦跶着来的茄子】
茄:朱里~~~【还不知死活】哎呀!!!【大叫一声,身体就飞了出去】妈妈咪呀!【像大饼一样pia……在地上】
凉花:茄子,叫你走路不看地上,被绊倒了吧!【蹲在茄子身边】疼不疼?
茄:呜!【猛地抬起头】谁?谁绊我的?【侧身看脚边,一条充电器的线正缠着脚】谁的充电器啊!!!【要发疯】
凉:对不起,茄子。我不是故意的,刚才我就是想看看手机短信的,没想到你就冲过来了!【小姑娘很担心】没摔坏吧?【伸手去摸茄子胸】
茄:诶诶诶?【翻身护住胸】你摸哪里呢,凉花!
凉:我只是想试试摔坏了没呀……【天真无邪】
茄:【翻身起来】怎么可能摔坏呢!凉花,乖,记住下次不要把充电器线拉那么长哦!【学着大人样,拍凉花的头】
凉:【拨开茄子的手】我知道了,不要摸人家的头啦!
茄:嘿嘿,就喜欢欺负你!【还是使劲摸】
凉:【继续拨开茄子的手】你也就能欺负我和噶宝,你拿安凝和小七就没办法!【站起来】
茄:谁说的,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!【跟着也站起来,一把抱住想逃跑的凉花】小凉花要去哪里呢?
凉:去哪里都好,就是要离你远点!【使劲想挣开茄子的手】哎呀,你放开我,啊哈哈……【还想挣扎的,茄子不停往凉花脖子里吹冷气】啊!【扭头,缩脖子】好痒好痒……不要这样啦,茄子!
茄:【奸笑着别继续吹】怕不怕?怕不怕?
凉:呵呵,呵呵……【痒】痒死了……怕,怕……
茄:谁怕谁?呼……【继续吹】
凉:凉花怕茄子!啊~~~【身体快缩成一个】
茄:【心满意足】嘿嘿……这才是嘛!我这次就放过你了!【放开手臂】凉花,你看见朱里了吗?【转身的时候发现噶宝已经不在身后了】
凉:刚才不还在那里吗?【转来转去,没看到噶宝】我刚还似乎看到她从身边走过呢!
茄:走了?糟糕,忘记和她说了!凉花,不和你闹了,我要去找凉花!【想跑却不知道去哪里】
奶队:噶宝?刚看她跑去厕所了!【路过听到,就说说】
茄:哦,谢谢!朱里!朱里!【叫喊着就冲向厕所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

好友

2115

积分

酱油演员

Rank: 8Rank: 8

UID
48
积分
2115
帖子
534
萌点
66
茄子
3030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4-9-16
发表于 2013-4-1 09:5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啊!
茄宝一生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51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56
积分
151
帖子
29
萌点
54
茄子
136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3-4-18
发表于 2013-4-1 11: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长崎末子 发表于 2013-3-29 22:20
这文的格式更像剧本啊……

用的小剧场的方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51

积分

中坚成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56
积分
151
帖子
29
萌点
54
茄子
136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7
最后登录
2013-4-18
发表于 2013-4-1 11:1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【厕所】
茄:【从每个隔间走过,最后停在了最里面的那个】朱里?【没人应,敲敲门】朱里~我知道你在里面!
噶:干嘛?【嫌弃的语气】
茄:刚才不是说今晚送你回家的嘛~【倚在门口】
噶:哈?我刚才不是说要到别人家住嘛!【明显不高兴】
茄:哦,那你去谁家住?【偷笑】
噶:额……【说不出】额……我去谁家要和你报告吗?
茄:好啦,好啦,别生气了嘛!【一边说,手一边在扣着门锁】结束了,我送你回家,乖哈!
噶:不要~
茄:哎呀,不要傲娇,不要傲娇!【手一拧,门锁竟然被从外面打开了】哈哈,我进来啦!
噶:诶????!!!你,你怎么进来了!?【吓傻】
茄:嘿嘿~【一脸奸笑,挤进去,把门又反锁上】朱里,不要生气了嘛!!!
噶:我在上厕所啊!你进来干嘛?【身体往后躲】
茄:穿着裤子?【指】明显是骗人的嘛,我还不了解你,有什么不开心就躲厕所里来!【死皮赖脸贴到噶宝身边】朱里,我知道错了,下次我谁的家都不去了,你不要再和我怄气了嘛!【一脸讨好像】
噶:【虽然有抵抗,但敌我悬殊啊】茄子,你放开我!
茄:你当我傻啊?放开你,你又跑了怎么办?【搂腰】
噶:【无奈放弃】你看,安凝要你送,小七又找你,凉花也在那里,你好忙哦~~
茄:恩~~【想想】首先,安凝是脚崴了,我作为朋友送人家没事吧。其次,小七只是想买件衣服,让我把把关,你也知道,我哪儿有那本事,和你一起去说不定好点。再次,凉花的充电线绊到我了哇,你看你看,我膝盖都青了!【拉开裤腿,指膝盖】
噶:【看】真的青了,怎么那么不小心啊!【手按上去】疼不疼啊!!
茄:哎呦~【装可怜】
噶:【蔑视】行啦,别装了,就骗人厉害!
茄:哎呀,朱里,不要生气啦!【实在没招】
噶:【扭头不看】懒得理你!
茄:我,我!【一把将噶宝拽过来,按在墙上,撅起嘴就亲】
噶:呜呜~【嘴被封住,眼睛睁得老大】
茄:【舌头不老实,但不得要领】
噶:啊!【拼了命把茄子推开】川荣李奈,你干嘛?【嘴唇被茄子的豁牙咬破,出血】
茄:亲你呀!电视上不是演的,两人吵架,男的只要这么做,女的就原谅她了呀!【嘴唇上沾着血】
噶:【舌头舔,一股茄子味】电视是在演戏啦!【莫名的脸红】
茄:【八字眉,盯着噶宝】可是,你的反应和电视也很像啊,脸红了!
噶:啊!【转身,擦嘴】
茄:【乘胜追击,从背后搂噶宝腰】朱里,小朱里,噶宝,宝宝~【肉麻】不要生我的气了嘛,晚上我去你们家哦~
噶:【憋了会】那这次不许食言!~
茄:恩!绝对不会!不过我刚才不小心答应小七了~~~【试探着看着噶宝,发现耳朵也红了,偷笑】
噶:那也没办法,我和你一起去吧~【小姑娘真好哄】
茄:yes!!!【暗爽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

好友

256

积分

实习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86
积分
256
帖子
64
萌点
0
茄子
384
选票
0
精华
0
在线时间
1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31
最后登录
2015-2-10
发表于 2013-4-1 18:2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支持的cp~~辛苦啊~~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茄坛声明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川栄李奈应援会 ( 沪ICP备13016948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4-21 11:57 , Processed in 0.4868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◇◆川栄李奈应援会声明◆◇

本论坛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.

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,请联系管理员(admin@kawaei-rina.com)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,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。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..

回顶部